close
【札記】回家比較嗨桑的校外教學 照片上傳到PC了 / 請記住這篇是過去式 . 2009/02/23 星期一首先 先不管校外教學 要先 祝涵媽咪生日快樂 !!超感謝媽咪在帥氣給我的照顧結婚西裝和包容 XD很愛你 再來就是校外教學了枉費 我的期待 XD 早上六點半 老地方 我們去吃早餐 然後七點到學校 還好多人沒來的說 =口= "老師也還沒到 XD 後來說一說之後我們的結婚導遊來了 哇塞 壯碩欸 !! 很潮 !! 他叫做蓉蓉哈 後來上遊覽車 衝阿 要搶位置 終於順利的搶到了最後一排的 最佳位置 哈 風景佳 視野棒 !! 爽拉 去的路上熱的要死要活的西裝 我還超糗的 ( 這種事情放在心裡笑就好XD 想知道請留言 ) 哈 不過中途還有檳榔西施爺 班上整個就是瘋了 哈 有沒有這麼稀奇 還有呀 .. 那位客人阿 有沒有買這麼多 XD 路襯衫過了小人國阿 ~~~ 好想進去唷 ˋˊ 然後到了什麼 綠世界 哈 然後進去阿 就很累很累很累 爆累 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中間很不舒服的說 不過沒關係都過去了 XD哈 還有玩訂做禮服一些  大地遊戲 啦之類的還去看 鸚鵡表演 哈 很厲害欸 XD後來下雨 生物老師也太辛苦了吧 一下大太陽一下下雨!! 學校把生物老師騙來是哪招!? 洗三溫暖是不是 !! 忽濾桶冷忽熱的 !!火大欸 ˋˊ 中間完了不少 葉東昇說了一句很中聽的話 我們花750 來做日光浴 !? 實在話出現了 !! 連午餐都要自己帶 只給我們廉價又難吃的麵包還要寫學習單咧酒店經紀 哦 好累 ˋˊ 後來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在遊覽車上 超級嗨桑 狂飆歌這樣 =D 哈 爽啦 尤其是台語老歌唱到家後我整個 哭了感情豐富 !? 哈不過台語老歌就是酷到爆 ~ 整酒店工作個很開心 還跟我哥傳簡訊傳了一大堆無聊的東西 XD 哈酷到爆 HIGH到爆 瘋到爽 =ˇ= 哈哈哈哈哈哈後來很快就回台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後來就去吃東西聊天 開心的回家啦 酒店打工所以我才說回家比較嗨桑!!是不是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81ucil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