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早上跟劉小倫騎去新月沙灘那裡...然後有看到新人在約魚酒店兼職池那樹下拍婚紗,坦白就在一顆樹下取景那在公園拍就好了唄!劉小土地買賣倫因為這拍不用錢唄!然後回去再修片哩!我還是覺得自然一點的照結婚西裝片比較好...今天去騎單車劉小倫的單車一直勞練,可是都是我在修西裝的啦因為她不會修啦!明明就很簡單唄下午跟小九子她們去大百遠逛房地產了一下,我們才進去不到二個小時吳小姐已經花了三萬多了,不愧是辦公室出租有錢人哩!今天去逛街的這幾個都是高中同學,號稱千金幫而且都住ARMANI關東橋@@我是唸高二才和她們同班,不過我跟她們很好哩!她們一室內設計直在挑衣服我跑去逛了一下無印良品,裡頭有些東西很不錯哩!不過裝潢東西也不太便宜,不過東西都不錯用的感覺.......晚上跟小姨丈們面膜去吃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81ucil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