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ps2要不是他弟跟他借ps2,後來被放到1樓用塑膠帶裝著而阿光酒店工作又常往他家跑,我才把ps2拿到店裡放隔了1年,前幾天因為他又開始整面膜天顧computer我才想起要去出ps2玩,才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我這個大褐藻醣膠豬頭,居然忘了我放那裡去了找了好幾天還是找不到,搞到自己心情極系統傢俱度不爽那是婚前送他的生日禮物,自從他迷上電腦幾乎都沒在動那台系統傢俱ps2現在找不到真的是很....心情不美麗了啦前陣子流行的是will,運婚禮顧問動類的遊戲她老公也為她跟女兒買了一台來玩我也好想買一台哦,但辦公室出租價格還是沒降太多只好先努力的找出我遺失的ps2ps2 寶貝 你快出來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81ucil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